荷兰称MH17事故最终报告公布取决于调查进程

2014年09月09日18:32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
图为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MH17坠毁调查报告中公布的机身上的小洞。 图为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MH17坠毁调查报告中公布的机身上的小洞。

 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俄新网9日报道,荷兰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莎拉·赛诺伊当天表示,马航MH17客机空难最后报告的公布日期还没有确定,它将取决于调查进程。

  当地时间9日,荷兰调查马来西亚航班失事委员会公布了空难的初步报告。

  赛诺伊表示:“最后报告将在空难发生一年后的2015年夏季公布,这是计划,但一切都将取决于调查进程。”

  她进一步说,进行调查的专家不会更换。她指出:“这将是同一个团队,同一些国家的代表。”

 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,机上共有298人,全部罹难。基辅当局指责乌克兰民间武装应对空难负责,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。

(原标题:荷兰称MH17事故最终报告公布日期取决于调查进程)

(编辑:SN117)

文章关键词: MH17 报告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
  • 体育NBA-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
  •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:我俩已经没可能
  •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
  •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:只是借鉴优秀设计
  • 博客杨禹: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